吊睛大虫_艾文

查看个人介绍

高三牲已经亖了
叫我大虫
你们怎么都画得那么好看…你们怎么都画得那么好看…
完全没有热度,哈哈

  是Mercury和Venus

  求点赞!会在评论区还!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((o(>皿<)o)) !!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其它的话:

        说真的,我真怕我哪一天也退坑了,毕竟马上暑假了

  基本上每次放长假都会入新的坑,就像PLH就是上次放寒假的时候入的

     立绘都还没画完呢,我还不想退坑,我还有一堆脑洞,我还有很大的事要搞

  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(3)
热度(9)
©吊睛大虫_艾文 | Powered by LOFTER